分類
好用軟體

線上剪mp3

一般我們在做手機鈴聲時, 可能會需要音樂剪裁, 把中間的副歌, 或是某個段落剪出來, 這時候會用到這樣的工具. 而這個工具剛好是又方便, 又簡單, 而且除了免安裝外, 還是線上的版本呢.

網址: http://cutmp3.net

望網址生義, 看得出來就是用來剪 mp3 音樂用的. 它使用了 flash 的方式, 把音樂做 local 的剪輯, 而非整首歌上傳, 線上拉出要剪裁的位置, 就能方便地剪出自己需要的區塊, 然後存出檔案, 真是方便又好用呢!!

上面的 scrollbar 是用來平移整首音樂的位置, 而下方的兩個三角點, 則是剪裁的開始位置及結束位置, 下方會有整首音樂的時間點, 還要剪出來的時間點, 方便查找, 而中間的音波表, 會有剪出區塊的反白顯示, 整個工具很容易方便上手, 應該是不太需要教學就能自行操作的好工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