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LoadAddComment插件

在 tattertools 中, 留言或回覆評論時, 有時候會因為網路速度較慢, 而 tt 又是使用 ajax 的方式回應, 而造成似乎沒有反應的狀況, 利用了 dynamic html 中的 div 及一個 loading 的小圖示, 開發了一個插件, 在留言或回覆評論時提示了等待的狀況, 目前尚為一個測試版本, 先給大家測試看看, 下個版本將會加入自訂訊息, 顏色邊框, 等待時間等功能, 敬請期待!

目前功能為出現在畫面正中央會有提示, 畫面如下:

讓使用者知道目前正在處理中, 而減少重覆送出的問題, 利用的技巧較特殊, 為能實做為插件, 是使用了 javascript function injection 的方法, 將原來的 addComment 植入插件的程式碼, 如此一來便能在 addComment 前進行 div 的呈現, 由於 ajax 是採用非同步作業, 所以必須利用 setTimeout 來將該 div 再度隱藏起來, 方能完整呈現.

由於 code 為 javascript 加一個 div, 所以也得自行在 skin 上的 <body> 區域內加入 [## _LoadAddComment_ ##] (注意無空格哦)標籤, 以利程式碼植入, 最好是放在 </body> 之前即可, 這樣比較不會干涉原來的程式碼!! 如下: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言討論!!

下載:
LoadAddComment0.5.zi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